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
客服:4000-830-891
技术:18265875578
电话:0533-8171739
传真:0533-8171739
地址: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英雄路3号
邮箱:baidu@163.com
  葡京赌侠诗2019 您现在的位置:主页 > 葡京赌侠诗2019 >
中羽花絮:谢中博背部现大纹身 陶菲克狂发短信
山东保蓝环保工程有限公司   2019-01-20 10:36

中国羽毛球公开赛昨天拉开了预选赛的战幕,各国羽毛球新手们都为正赛资格激烈竞争。不过,羽坛大腕们也没闲着,下午比赛结束后,各国高手们齐聚一堂,一堂训练课精彩纷呈……

谢中博背部惊现文身

昨天下午3点过,国手单打训练结束后,双打国手们终于登场了,男国手们兴致很高,其中,川将谢中博喊声尤其响亮:“杀!杀!杀!”连续起跳扣杀的他显得非常兴奋。

训练间隙,谢中博脱掉了汗湿的衣服,不料却引起尖叫声一片。原来,谢中博的背上文了一个巨大的文身:一个展开翅膀的天使,几乎将整个背部都盖满了。训练完后,谢中博告诉记者,原来那个文身是守护神,“奥运之后文上去的,是个守护神,希望我的事业、家庭所有的一切都顺顺利利的。”当记者表示蔡赟身上也有个类似的文身时,谢中博立刻表示抗议:“不一样的,他的是文字,我的是天使!”

准教练张宁派头十足

北京奥运卫冕后,33岁的老将张宁退役,在一个月前的新一届羽毛球国家队教练组名单中,张宁成为女单主教练,她将在香港进行三个月的深造后才正式上任,然而在昨天训练中,这位准主教练已然派头十足。

在昨天的训练场上,队员们能够明显感觉到张宁的威信,她一直把手插在胸前,表情严肃地注视着队员训练。当王琳轮换下场在场边练腰腹力量时,一名女记者趁机坐到她的旁边开始采访,坐在场边的张宁脸色骤然暗下来,回头问道:“你练好了吗?”王琳吓了一跳,赶忙解释说正在等轮换。张宁表情很严肃,随后她身后的教练组工作人员开始驱逐记者离场,甚至连看台上也不让一个人观看。

陶菲克上演“吕布战三英”

一身雪白的运动服,一张秀气的娃娃脸,前奥运冠军陶菲克往训练场一站,立刻成为关注的焦点。虽然实力较巅峰期下滑不少,但对付美国队员,陶菲克还是绰绰有余的,练到兴头,他居然以一对三,表演起了“吕布战三英”。已经加入美国籍的前印尼队员吴俊明和另外两个队友,一个网前、两个后场向对面的陶菲克发动“狂轰滥炸”,有些招架不住的陶菲克失手后无奈地笑着摇摇头,不过,陶菲克一旦动用绝招——反手杀球和网前假动作,对方还是免不了吃亏,乔津帆美女如云。一个小时的训练,陶菲克脸上都时不时闪现笑容,训练一结束立刻拿起手机狂发消息,看来做了爸爸以后“坏小子”的火爆脾气也变得温和了。

免责声明: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,与凤凰网无关。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,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、文字的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,请读者仅作参考,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。

| | | |